韩国中部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6/11/7 10:35:12 点击:1914 属于:外事新闻
   11月2日,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崔永模教授、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宋畅根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及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合作事项进行了详谈,在交换生项目、“2+2”项目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尤其是就两校合作成立“孔子学院”达成了初步意向。
 
 
 
 
 
   韩国中部大学(Joongbu University)创立于1983年,现有2个校区,一是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市,离首尔仅两个小时的路程,交通位置便利,风景优美,环境宜人,二是位于首尔市,是一所年轻的现代化大学。
 
 
 
 
 
         
   2001年被评为韩国成长最快的优秀大学,2002和2003年连续两年被评为IT学科和远程教育特性化最优秀的大学。2005年被选为韩国中小企业技术指导大学。2008年被评定为普通高等教育科评估师范系列最优秀学课、创新优秀机关,获国务总理嘉奖。2009年被韩国劳动部评为2009年大学就业支援功能扩建事业。韩国中部大学已成为21世纪世界通用优秀人才的孵化池。自建校以来,中部大学不断进行教育改革和创新,现在已成为韩国中部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5大学院,60多个专业,涵盖19个学科,是一所以培养创造性与实用性人才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