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韩国岭南大学和中部大学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6/12/7 点击:2149 属于:外事新闻
   2016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我校副校长姜国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晶和外语学院副院长刘静平访问韩国岭南大学和中部大学,访问期间受到了两所大学热情接待。  
 
   岭南大学代理校长与我校代表团成员见面,双方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拓展合作进行了交谈。今年6月份教育部批准我校与岭南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就该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座谈,包括课程培养方案、授课时间、学分互认、教师研修及科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研究;目前我校有12名学生在岭南大学学习交流,访问团成员与学生见面,姜国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生活很愉快;访问团还参观了岭南大学校园和食品工程系实验室,并与该系教授进行了短暂交流。
 
 
 
 
 
 
   韩国中部大学代表于今年11月初到我校访问,就双方合作达成了基本意见。此次访问受到中部大学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热情接待,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就建立“孔子学院”、学生交换、“2+2”学习以及研究生教育进行实质性合作。我校代表团还参观了校园、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学生活动中心以及特色专业设施。
 
 
 
 
 
   此次韩国访问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该两校间的合作,加强了互动交流,同时也增强了我校与两校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