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霍普学院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7/7/3 10:39:17 点击:1970 属于:外事新闻

 

    2017年6月29日上午10点,美国霍普学院李建华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朱俊义,副校长肖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令霞出席了本次欢迎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林处长通过播放宣传片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以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优势特色学科和国际办学所取得的新成就介绍,并且结合讲座教授李建华的研究方向,介绍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林令霞处长表示希望李建华教授在我校访问期间能够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专业教师交流,也希望能够增进两校了解,今后共同推进其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学生培养、国际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
 
 

    会议后国合处全体成员陪同外宾一同参观了长白山满族民间美术博物馆,长白山资源植物园,长白山动植物标本馆,长白山松花石历史文化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