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赴台湾亚洲大学、中原大学等4所高校进行校际友好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7/11/1 8:35:31 点击:2034 属于:外事新闻

20171015日,至20我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副校长郭璟瑞、后勤处长李储君应邀赴台湾4所高校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中原大学期间,中原大学副校长、国际暨两岸教育处处长李英明博士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双方校领导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两校3年来的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双方合作进行了战略性的展望。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中原大学的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

                                        

访问台北市立大学期间,副校长欧远帆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双方校领导就两校合作进行了商讨,并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方面达成共识。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运动馆等基础设施。

                                       

访问亚洲大学期间,环安室节能组组长蔡麟祥陪同参观了亚洲大学美术馆,双方在亚洲大学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会后我校领导看望了在亚洲大学学习的两名学生,对他们在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自身的国际化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亚洲大学主任秘书施能义博士和我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组对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做了总结性发言,在会谈中双方就两校3年来的合作与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两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我校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杨嘉妮和于明华同学也参加了会议,并就在亚洲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汇报。

                                      

访问大同大学期间,副校长兼教务长林永仁博士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会上双方校领导对今后两校之间的合作进行了磋商。会后,代表团在大同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和学生工作室。

                                       

此次访问在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收获颇丰。进一步加强了两岸高校之间的学生交流工作,增进了两岸高校之间的感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待两岸学生交流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