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多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8/3/19 14:16:17 点击:2270 属于:外事新闻

    35日,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Allay Mackenzie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校长朱俊义、副校长肖平热情接待了格林多大学一行,并在行政楼9410会议室召开欢迎见面会,相关职能部门及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见面会。

 

                               

    

    会上,朱俊义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概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Allay Mackenzie介绍了格林多大学的历史和发展近况,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与会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换了合作意见,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

 

                               

 

                                 

 

    会后举行了英国格林多大学校长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见面会。格林多大学副校长Allay Mackenzie和国际办公室主任Nan Sun为现场师生介绍了格林多大学办学情况及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并为学生进行了现场答疑。

                               

 

    36日,格林多大学代表团到美术学院进行会谈,两校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双方就学生教员,教师研修等等实质性方面达成一致。

                               

 

    会后,格林多大学副校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多媒体教室、美术学院展厅、松花石砚展览馆、雕刻工作室、版画工作室。

 

    36日下午,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Allay Mackenzie一行3人在国际交流合作处林令霞处长的陪同下到图书馆参观。图书馆王波馆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图书馆一楼大厅、第一书库、现刊阅览室。

                               

 

    2013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联合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并于2014年开始招生。几年来,经过两校多次沟通和协商,在课程对接、课程安排等方面进展顺利。英国格林多大学一行此次到访,不仅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更有利于促进双方友好合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学校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学校转型发展提供了广阔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