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多大学来我校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6/2/2 8:49:23 点击:1646 属于:外事新闻
21,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国传统节日小年,学校在这一天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英国格林多大学Glyndwr University)访问团。校长康学伟、副校长肖平、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在行政楼9410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林令霞主持会议。



会上,康学伟对英国格林多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合作办学中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英国格林多大学对外事务负责人Suzanne Riley介绍了格林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继积极推进与我校的交流合作,扩大合作项目。双方在会上签署了补充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会后,到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满族民间美术馆和图书馆。



当天下午,格林多大学访问团又来到美术学院,与美术学院领导和教师座谈交流,双方就教师研修、学生短期交流、英方教师授课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一致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