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留学联盟第八届东盟院校校际交流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6/10/21 8:53:18 点击:1424 属于:外事新闻
10月18日,留学联盟第八届东盟院校校际交流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带队参加会议,并签署了留学生招生合作备忘录。

本次会议通过开展中国-东盟学校、企业等交流,搭建了国际多边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了与东盟国家在来华留学方面的合作。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校方代表团以及国内10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令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对外合作办学情况,与外方参会校长进行了详细沟通,并与印度尼西亚的1所大学、5所中学现场签署了留学生招生合作备忘录;与泰国的1所中学达成了留学生招生合作意向。

此次参会拓宽了我校与东盟国家的合作渠道,加强了与东盟国家高校和中学的联系,对下一步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