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多大学Pauline Frances Amphlett教授来我校授课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8/3/30 9:00:11 点击:2107 属于:外事新闻
2018年3月14日-3月23日,英国格林多大学Pauline Frances Amphlett教授来我校美术学院分别为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为期九天专业授课。通过Pauline教授的授课和师生间的互动,让学生不仅了解了格林多大学与此同时也了解了英国的授课方式。



课上,Pauline教授为15级12班、13班的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一对一的讲解与沟通,耐心的为同学们设计的作品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辅导,最后并逐一根据学生自己的阐述给予合理的分数。同学们通过与Pauline教授的学习互动,明确了自己在International Experience(graphic Design)方面还存在着哪些不足,与英国同学们还存在着哪些差距,还需要不断努力学习、创新作品及拓宽自己的视野,这种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随后,Pauline教授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多多练习,为不久的将来在英国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也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希望和期待。最后,忠心的祝愿我们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的同学们能有梦想成真,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