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索托国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友好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8/6/5 8:19:30 点击:2344 属于:外事新闻

    5月24日至25日,莱索托国立大学校长Nqosa Leuta Mahao教授代表团一行来我校友好访问。我校在行政楼9410室举行欢迎仪式,校长朱俊义、副校长肖平参加会议。

    会上,朱俊义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科研情况以及国际交流情况。Nqosa Leuta Mahao介绍了莱索托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高句丽展馆、满族民间美术博物馆、大型仪器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等,Mahao校长对长白山满族撕纸、剪纸以及音乐学院的毕业生汇报演出表现出极大兴趣,对学校留学生教育各方面条件表示满意。

    参观后,双方在9410室就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莱索托国立大学始建于1945年,是莱索托唯一一所国立大学,学校有教职员工400多人,在校学生约1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