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协调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8/12/25 12:25:13 点击:2091 属于:外事新闻

      2018年12月20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行政楼412会议室组织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肖平、相关学院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会上,林令霞就落实近期召开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下一步工作想法,同时明确了各二级学院(部)的职责和任务。最后,肖平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协调会对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有着重要意义,是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良好开始,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详细解读了“255”工作思路,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联系,要认真对待、明确责任、熟悉情况、积极工作、注重协调。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密切了部门间的联系,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国际与合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