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代表团应邀访问韩国高校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9/7/3 9:36:55 点击:2273 属于:外事新闻

617-21日,副校长肖平一行应邀访问韩国岭南大学和清州大学。访问岭南大学期间,代表团与副校长许昌德以及国际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总结了两校合作近三年多来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合作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还就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可行性探讨。代表团还访问了生命科学院,与食品系的教授们详细座谈了在我校授课情况、教师下学期赴岭南大学研修情况以及学生赴岭南大学进行“2+2”学习的具体安排情况。座谈会后,肖平副校长看望了我校在岭南大学学习的学生。




访问清州大学期间,与副校长金荣哉以及国际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韩语语言培训问题进行了探讨,清州大学将为我校提供一名韩语语言教师,帮助迅速学生迅速提高外语水平,以便适应韩方的授课节奏。代表团还与生命科学院的教授就下学期授课时间问题进行了商讨。

 此次访问,加深了与合作院校的感情交流,夯实了合作基础,拓展了新的合作领域,促进了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