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举办“多彩交融、谐和互鉴”艺术作品联展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0/11/12 8:31:47 点击:1375 属于:外事新闻

    11月11日,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联合举办的“多彩交融、谐和互鉴”艺术作品联展在第八教学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才、副校长肖平、副校长张东鸣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活动开幕式。



    美术学院院长黄千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对美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通过作品的对比交流,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艺术作品联展共展出作品200幅。其中由英国格林多大学提供作品80幅,涵盖插画设计、装饰艺术等多个门类,作品呈现出独特的文化风格,充分展现出英国学生在创作中的丰富想象力、独特思维和巧妙构思。我校美术学院学生展出作品120幅,作品主题鲜明、实践运用性强、基本功扎实,其中有40幅在省级以上等级大赛中获奖。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师生参观了艺术作品联展。



    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于2013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两校成功举办中外合作办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8年该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通过实施合作办学项目,在引进英国的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优化了我校师资队伍,进一步推进了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及高端国际合作平台的建设,有力提升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