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清州大学合作举办生物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会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0/12/30 13:42:20 点击:2989 属于:外事新闻

20201222日下午15点整,我校在第九教学楼607智慧教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参加本次视频会议的有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韩国清州大学国际交流处、生物医疗专业负责人。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令霞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令霞就本年度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招生情况、2020年授课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对疫情时期项目运行中出现的教学、考核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研讨,并共同商讨了未来在共同开发课程、科研合作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促进了两校合作的有序发展,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和两校之间的长远合作规划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两校合作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