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开启线上直播课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1/4/22 9:23:00 点击:2153 属于:外事新闻

4月21日,在9教607智慧教室,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合作举办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字体设计》课程开启了新的“打开方式”。美术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首次体验了一场来自大洋彼岸的直播课。此次直播课的教师为英国格林多大学艺术学院的Adam Cooke教授。课上,Adam Cooke讲述了该课的基本创作原理,演示了实际操作方法,并与学生进行了教学互动。

 为最大限度地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及时与格林多大学沟通,采取了以“外方录播课+中方线下助课”的模式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教学任务。2020年末,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云端会议召开,会上就教学中的问题交换意见,并就尝试直播课达成一致。新模式的实施,是“后疫情时代”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模式的创新,充分体现了双方务实合作、协同发展的办学理念,确保了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同时,学生们能够与外方教师直接沟通、互动,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课堂参与度。

接下来将有《设计语言I》《插画设计》《创意媒体制作》等8门课陆续以直播课方式呈献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