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及教学研讨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1/4/30 8:10:23 点击:2602 属于:外事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促进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发展,428下午,在9707会议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召开了以“同谋划促合作共发展为主题的通化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及教学研讨会副校长肖平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令霞主持。

会上,林令霞强调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了解和明确“十四五”期间和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期间的工作任务;通过各学院分享管理和教学经验,达到“互促、互学、互助”效果;倾听学院意见和建议,履行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职责,以便今后更好地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会上,林令霞还现有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近年来招生情况、师生出国交流情况以及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

美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对现阶段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管理中的问题和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解决对策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肖平对各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要强化国际化办学理念,要深化国际化意识;要思考“以人为本”培养模式;要关注教学质量提升、关注党建工作、关注项目评估,开展特色教学和管理。






此次会议为中外合作办学提供了经验分享、思想碰撞的平台,会议气氛热烈、研讨内容务实,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了学校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