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共同举办线上留学说明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1/5/12 15:27:29 点击:2363 属于:外事新闻

2021511日中午12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韩国岭南大学举行“韩国岭南大学留学项目线上说明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国际协力科科长李远永及金玟锡、崔仙英老师参加说明会,我校来自食品与科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4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校国际处处长就合作工作进行了简短交流,韩方表示将继续巩固5年来的合作办学成果,扩大交流专业,支持通化师范学院未来规划。岭南大学金玟锡老师就学生赴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学习项目进行详细介绍,现在岭南大学留学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刘宇昂和周思宇分享了留学体会和经验。

此次线上留学项目说明会是因疫情影响首次采用中外两校连线方式进行,得到了外方的大力支持,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特殊时期攻坚克难、积极应对,促进国际交流工作持续发展的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