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迎评工作会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1/6/10 11:03:28 点击:2671 属于:外事新闻


6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行政楼412组织召开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迎评工作会议,校长朱俊义、副校长肖平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组织部、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肖平主持。




       朱俊义校长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按照指标体系认真准备;二是加强与外方沟通,要让外方知晓评估内容,共同完成评估相关工作;三是根据自评手册形成最终自评报告,充分体现办学思路、办学方法、办学成效;四是充分体现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办学质量的办学策略、举措;五是所有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工作要扎扎实实、实事求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
会上,肖平副校长就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强调本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令霞传达了《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评估自评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了评估前期准备情况,对照分项自我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各部门工作任务,并对各部门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最后,肖平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提出评估材料要应补尽补、应写尽写、应交尽交,保证材料齐全、详实、有特色,并希望在项目运行和迎评工作中精心谋划,通力合作,对标建设,确保此次评估顺利通过。

本次会议对迎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为项目健康运行和项目迎评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