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岭南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3/5/26 10:00:26 点击:723 属于:外事新闻

    5月22日,韩国岭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吕泽东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俊义接待了吕泽东一行,双方在第九教学楼7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俊义介绍了通化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两校合作8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交流及教师访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吕东泽介绍了岭南大学办学情况及优势专业,并希望在医药、计算机等方面与我校扩大合作,不断加强两校教师间的科研合作与交流。

    座谈交流后,双方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明通报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运行情况。吕泽东表示,今年秋季学期将按计划派教授来校授课,进一步促进合作办学质量的提升。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