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陵岭东大学考察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5/8/12 8:40:33 点击:1512 属于:外事新闻
812日,韩国江陵岭东大学校总长丁昌德率队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康学伟、副校长肖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考察团在校长康学伟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并在行政楼9410室举行合作洽谈会,副校长肖平主持会议。校长康学伟代表学校对丁昌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及现有中外合作交流项目。随后,丁昌德在发言中对通化师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陵岭东大学的基本情况,提出合作意向。双方就孔子学院建立、研究所创建、交换生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会上,康学伟与丁昌德分别代表两校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DSC_4601_副本.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DSC_4610.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DSC_44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