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文学院、外语学院赴长春两所高校学习调研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5/12/23 8:47:36 点击:1787 属于:外事新闻
    为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稳步发展,12月14——1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部分教师赴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长春工业大学学习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文学院院长张海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外语学院院长刘静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12月14日下午,我校一行人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座谈交流。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英涛、副处长赵子明、东方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国出席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学堂)建设、日韩语专业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等问题展开讨论,双方收益良多。随后,与会者一同参观了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世界多元化教学中心地球村。

12月15日上午,我校一行人在长春工业大学学习交流。长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海云、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母德强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教育等问题座谈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长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国际教育学院。

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动力,对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