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 2018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座谈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8/10/25 13:51:27 点击:2141 属于:外事新闻

为了了解和掌握2018年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实施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2018年10月24日在第四教学楼6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林令霞处长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争一、外语学院副院长米晓媛及2018年全体赴美实习项目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2018年我校共派出26名学生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他们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化学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畅谈了为期四个月的美国实习经历,大多数同学认为英语口语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而且实地体验美国文化和生活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增强了自信心除此之外,有的同学还考察了美国的多所大学,为毕业后继续深造打下了基础收获颇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广泛听取学生们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做好2019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为同学们提供更为优质满意的国际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