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9/9/11 10:29:15 点击:2167 属于:外事新闻

92日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秘书长周希炯博士来我校访问副校长肖平,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林令霞,人事处处长徐万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任金杰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林令霞主持,副校长肖平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交流、教师交流表示支持。双方就与台湾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两岸青年共同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很多设想并初步达成一致。




20134月周希炯博士率团来访,在台湾中华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学会的支持下,我校陆续与台湾的8所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20139月第一批学生赴台湾高校进行短期交流,目前已派出第11批学生共计58人次。201812月,我校选派8名骨干教师赴台进行为时8天的研修;20195月我校派出10名教师赴台湾进行学术交流。赴台湾学生交流和教师研修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