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9/11/4 9:25:13 点击:1968 属于:外事新闻

109日,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国际办公室主任Nan Sun,亚太地区总监Richard Teng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诸多事宜在行政楼410会议室进行了商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了会议,校长朱俊义对AULAY MACKENZIE一行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英方在中外合作办学中做出的工作表示赞赏,出席会议的还有:副校长肖平、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印、美术学院副院长刘亚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闵克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宋慧杰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成员,会后格林多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双创园。






下午2点在美术学院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会议,格林多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对通化师范学院自项目开展以来所付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教师授课、学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美术学院院长黄千首先对AULAY MACKENZIE副校长此次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来我校授课的英方教师的授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出席会议的还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印,美术学院副院长刘亚非,美术学院副院长吕铮铮等。




1010日,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AULAY MACKENZIE8208报告厅召开了生态学讲座,生动的教学和先进的理念使在场师生都受益匪浅。

随后在8208举办了美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肖平主持会议,会上英国格林多大学代表团与2019新生进行了会面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此次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一行继续推进了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进程,在充分肯定现有成果的同时,双方在教师授课,学生培养,教师研修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继续加大发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