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合作进展顺利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6/6/20 9:55:35 点击:1648 属于:外事新闻

   

  我校与英国格林多大学于2013年成功创建了中外合作办学视觉传达项目(本科教育)。该项目2014年开始招生,现有在读生130余人,今年有望突破200人。

 

 

  两年多来,经过两校多次沟通和协商,课程对接、课程安排及授课等方面工作进展顺利。从5月9日,到6月3日,格林多大学先后派出三位老师来我校授课,分别承担Concept Ideas, Creative Media Production和Design Language三门课程共计180学时的授课任务。授课过程中美术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了教学交流和教学观摩,优质的教学资源使教师们受益匪浅;英方教师独特的教学方法、活跃的课堂气氛、严谨的教学态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所授课程深受教师和学生们的欢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班沿国际化轨道不断向前发展,为教学增加了国际化元素,为学校增添了国际化氛围,为我校国际化教学课程的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