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院校共同庆祝建校60周年华诞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8/9/26 16:39:57 点击:2511 属于:外事新闻

中外合作院校共同庆祝建校60周年华诞

在建校6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院校英国格林多大学国际处、艺术学院,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食品工程系,韩国清州大学国际处均派代表参加了校庆庆典,带来了外方合作院校诚挚的祝贺,共同庆祝建校60周年。


庆典后英国格林多大学、韩国岭南大学、韩国清州大学代表分别出席了美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我校副校长张东鸣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外方代表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









开学典礼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院校分别在美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教学、管理、师资培养和履行协议等方面互相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大大推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