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指挥家BAXIU MATTEO UGO来我校进行专业指导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19/10/11 13:25:49 点击:2211 属于:外事新闻

     924日意大利著名指挥家BAXIU MATTEO UGO来我校进行音乐专业指导。来访期间双方在410会议室举行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主持会议,副校长肖平代表学校对BAXIU MATTEO UGO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出席会议的还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宋晓宗、音乐学院院长孙作东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


     925BAXIU MATTEO UGO对我校山莺管乐队、山莺合唱团进行现场指导,期间BAXIU MATTEO UGO还与音乐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方面的交流。


     926日我校在410会议室为BAXIU MATTEO UGO举办教授受聘仪式,正式聘请BAXIU MATTEO UGO为我校外聘教授,会上校长朱俊义高度赞扬了BAXIU MATTEO UGO先生的专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对我校音乐专业尤其是对管乐队、合唱团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与财富。BAXIU MATTEO UGO对我校音乐教学方面和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出席会议的还有副校长肖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音乐学院院长孙作东此次音乐现场指导切实践行了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拉开了我校和意大利开展合作交流的序幕。